~·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真正快乐的地方只有在游乐园才有吧!

以前我还能家人分享趣事,现在似乎也没办法了,因为现在我好好的跟他们说,他们就以为我要找茬,明明我的本意就是只想和他们分享我的一些日常还有我觉得有趣的事,没想到我的有趣的事在他们眼里并不是开心的。虽然我只知道我的一些性格跟我的爸的很像,但我的母亲每次都会说我跟我的爸一模一样,老实说我真的非常不喜欢,被尤其是自己的家人,说我像我的爸。


我觉得我在某些地方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就是我的脾气也不是很恐怖的,其实我是觉得有脾气的人不恐怖的,恐怖的是一直都说自己的没脾气的人才会是最恐怖的,毕竟你不会知道他其实会发脾气。


我比一般的人还冷静,永远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平常是不太爱讲话的那种形态,主要是每当我要开口时,他们就都会叫我闭嘴,我想分享的时候,没人会想用心的听。每一次别人还是身边的人说话的时候,我一定是不讲话,很用心的聆听的,到我这里就没什么人注意听,也许他们不是没有听而是他们听了听不懂,所以第二次就不想听了。


每一天要苦恼的事情真的实在是好多好多的,但又怎么样,这也许就是人生啊!可能以后我都会在这里多聊聊了,毕竟现实生活也没什么人要和我聊天。然后我想和他们分享,凡事都会变成我的错。就只要我的态度和回答跟他们是反面的,他们就会把我列入不懂事不听话的孩子,但他们到底几时才会意识到,我很难受,忍得很辛苦。


甚至也许已经影响我得一些情绪了,因为到后来我不管做了什么事情都会被骂,后来我都不懂什么叫做乖孩子要做的事情,我的判断能力也没有以前那么强了,难道只有乖孩子、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在你们心中才是最重要的吗?我每一次出门都会想到给家里的人买东西,就在前天我去了新加坡的环球影城,然后在纪念品的店,犹豫了很久,因为我有我自己很想买的小黄人的摆饰品,然后我一想到要给家里的人买的,就马上把我的小黄人放回去了,然而回到家给我的母亲那份礼物时,她却骂我了,不是因为我乱买东西了,而是她告诉我她不喜欢那款礼物,然后我就挺失落,因为在我心里的深处,我一直惦记着我的母亲想要那款礼物。


但她不知道我为了买妈妈的这份礼物,舍弃我最爱的小黄人。一时之间,我并不知道有什么想法,我只知道我似乎做什么都是错的,我想要关心他们,但每一次我关心他们的举动,都会失败,每一次都会失败。就好多东西也都不能分享,所以我总是形容我跟我家人的关系,就像我们只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室友。


有时我在外面或是在学校发生一些事情,我都不敢分享因为他们第一件事情就会说是我的错,一点道理都没有。我其实希望他们有一天能真正懂我要表达和转达的是什么,不需要百分百的明白,我只需要他们能,每一次在我说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要马上就纠正是我的错,而是先认真的听说就好了,等我说完了,再说他们的意见,希望他们以后也能解释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发脾气。然后也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我每一次大声说话而已,就说我叛逆了,希望他们能真正明白我大声的真正用意。


在这边说出来,我就满足了吧,也没想过要把这些话送给家里的人,只希望说出来在这里我会舒服一点。最后和大家分享我理想的梦境吧!就是游乐园,只有那里才没有任何烦恼以及需要去顾虑的事情。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城堡🏰↑)

评论(2)